重度自来也攻控

05章的小剧场⊙﹏⊙

看此剧场请配合《不可抗力》第五章 食用



*避雷预警,止水和卡卡西,友情向*



大家记得吧,卡卡西这天在止水家蹭了顿午饭。


饭桌上,止水已经吃完,卡卡西仍然在奋斗,这位学弟的饭量其实完全不小,不,应该说是比止水要大得多。

卡卡西:“学长你究竟是怎么可以做得这么好吃的?!”(满脸仰慕)

止水:“我脸皮薄而已。”(冷漠)

卡卡西:“……”(边吃边思考了约20秒,好像依旧没有结果)

止水:“对了……我,突然想起有件事要跟你说。”(单手扶额)

卡卡西:“唔?”

止水:“其实也只是小事而已……”(又瞧了一眼坐在自己旁边的鼬)

卡卡西:“……学长你从来不跟我谈小事的吧?”(眨眼)

止水:“也是,其实也就是你家门铃要换了,还有你那双‘小白鞋’记得等下自己拿回去我放在鞋柜上了。”(斜眼)

卡卡西:“…………”(脸一阵青一阵红的)

止水:“就这些……你吃完记得老规矩收拾好。”(起身刚要离开桌子)

卡卡西:“唔……咳咳!!!”(呛到,猛烈咳嗽,嘴里的呛飞了一桌)

止水:“喂你就不能长点心吗!”(赶紧过去给顺背)

卡卡西:“咳咳咳……!!!”(被呛出泪,不过稍微好些了)

止水:“你看你……来喝口水。”(拿过一旁的水杯,喂给卡卡西)

正在卡卡西喝水的时候,只见鼬突然跑到他身边,学着止水之前的样子,“拍了拍”卡卡西的背——

卡卡西:“噗——!!!”(凶案现场)


午休时间:

卡卡西(爬着瘫在止水的床上):“学长你……说我……上辈子……造了什么孽……要受这……待遇……嘶……”

止水(于心不忍):“我给你擦的跌打药酒是秘方……很快就好的……千万不能翻身,就这样趴一个钟头就好……”

卡卡西:“……”

止水:“小鼬那孩子……也不是故意的嘛……本来他也是好意……我下次会让他注意力道的……哈哈……”

卡卡西:“什、什么?!……还有下次?!”(差点鲤鱼打挺(。))

止水:“作为补偿……你说你要吃什么我给你做什么?不会的我可以学,嗯?”

卡卡西:“……宫保鸡丁、北京烤鸭、四喜丸子(以下省略二十多道)”

止水:“…………学弟,你可能忘了我是黑带八段……”(笑)

卡卡西:“……什么?好困啊我先睡了……”(进入飞行模式)

鼬(趴门框旁):“……”(死死盯着卡卡西的那撮白毛)



FIN


某M的唠叨:给卡卡西加了个吃货属性,以及水哥的厨艺可是一绝噢!止水表示我这种比较要面子的就怕那个“白吃”的去学校“诋毁”我!卡卡西满脸无辜的说好歹我也经常买菜的好吧?!鼬表示卡卡西你吃完就走吧别来了(可惜我们小鼬是善良的)


评论(7)
热度(32)

© M.Capricor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