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自来也攻控

【止鼬】《不可抗力》(05.心意)人形电脑paro

前文:序章  01 02 03 04

番外:超无聊番外  自蛇番外

*主止鼬!有少量带卡/自蛇描写!


*灵感来源于《人形电脑天使心》,借用了部分设定,但是还有很多自己追加的!


*止水(20岁),鼬为少年鼬,有OOC!怕恋童什么的请赶紧关闭!


*努力不坑TAT

 

*提示:此章有水门一家,中后段


止水把早餐端上桌时,已经是七点半了,鼬坐在他左手边的椅子上,一双漆黑的大眼睛怔怔地看着他的每一个动作。下厨之前他就叮嘱了让鼬千万不可以进入厨房,不光是觉得厨房的环境对“小孩子”来说有些危险,最重要的是……一想到对方那张漂亮的脸蛋一个劲的盯着自己,呃……他说不定会紧张到把厨房都烧了。

夏日清晨和煦的光线淌进了半个餐厅,照在鼬嫩白的脸侧,让他的半个轮廓趋于透明,落地扇的风将那头披散的乌发吹动,小巧的双唇轻启,澄澈的黑眸里不带任何情绪。每当止水看着这张小脸,醉心于沉静的他总觉得周围的时间都变得慢下来……止水轻笑,自信的把觉得称得上丰盛的餐品依次摆放整齐,玉子烧,海鲜炒面,烤秋刀鱼,手卷寿司,味增汤,他习惯性的做了两人份的早餐,只是往常这个点那个专职‘美食家’早就已经守在餐桌旁边了,今天却还没动静。他倒也没太多想,随手取下腰间的围裙挂好,坐下来准备享受早餐。

美食和美人可谓绝配,看着鼬身上那套新买的浅蓝格子家居服,短衣短裤都有甜美的小花边作装饰,本以为是男生款……那晚和鼬两人去到超市时只是看了眼颜色和尺码就急匆匆的放进了购物车内,可穿出来却是女孩子款式的衣服。止水在心底嗤笑一声,今天早上的心情格外的好,不仅是因为有佳肴和“佳人”,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小鼬已经学会自己穿/脱衣服了!从某种意义上说,自己算是得到了一种解脱……他当然知道鼬是男孩子身体,只是……一旦看到对方赤裸的样子,他就没办法不去脸红心跳,他都快怀疑自己是不是变态了。

“止水……这个……”鼬伸出一只手臂,食指直指那盘玉子烧,被切成均匀块状的厚蛋烧色泽金黄诱人,光看着就能想象得到那Q弹松软的口感。

“哈哈,小鼬吃不了噢,何况啊……”止水的手自然的抚摸上对方柔顺的长发,不自觉的把玩起那可爱的发尾:“我把配方中的‘糖’替换成了‘盐’,这可不是甜食啊……”

“……唔……”应该是听懂了止水的意思,鼬的手僵持了几秒后缩了回来,乖乖的放回膝盖上。

不知怎么的,止水竟觉得有几分心酸,从那晚对方“偷袭”自己手中的团子时,他就隐约感觉到男孩对甜食的喜爱,现在看来果不其然。如果小鼬是个人类小孩会怎样呢?能亲自品尝何为甜蜜,一定感觉很幸福吧……

“止水……”鼬的声音将他从臆想中拉回,“啊……不小心走神了,对了,在我吃早餐前,先来帮小鼬把头发把头发梳好。”

可能对于他来说,已经完全把小鼬作为自己的家人……虽然才短短的几天时间,给他无微不至的照顾,以对方兄长的名义。

男孩黑亮柔顺的长发从手中的梳齿中淌过,顺滑的一路到底,比起弟弟,这更像是在照顾妹妹。止水一双手轻柔的掬起那头青丝,他害怕弄痛他,他也没有给人扎辫子的经验……

可是,他却震惊的看着属于自己的那双手给对方扎出了一个相当完美的发辫,手法相当熟练,仿佛已经成为了一项本能。

“谢谢……”男孩侧过头,嘴角带着微小的弧度。

在看见那个笑容的瞬间,他的心脏跳动频率又一次的失控了:“……什、什么嘛,居然还学会道谢了!”

止水掩饰着内心的情绪,坐到了鼬对面的椅子上,他还在为刚才扎头发的那个事情心事重重,只是脑袋空空,也只好作罢。


止水将自己的那份早餐吃完已经是八点多了,鼬依旧全程“参观”了他的吃相,家里平白无故就多了那么一号人,他当然会不好意思,只是强行掩饰着安静的把食物都吃完。不、不对,平常和卡卡西一起吃早餐就完全不会有这种——

“对了……卡卡西那家伙亏我还给他做了早餐啊!”正洗着碗碟的止水突然自说自话,一不小心失手将刚洗好的碟子掉回了水槽中,“咣当——”一声,还好是运气好没有打碎,这一阵大骚动弄得鼬也走过来,从厨房的推拉门旁探了个头,一脸带着疑惑的表情看着他。


十分钟后的止水已经是和鼬一起站在卡卡西的房门口了。他手中还提着一个纸袋,那是前天晚上和鼬去商场穿着的那双白色雨鞋……因为自己的鞋子根本没有合适的,只能是擅自去卡卡西家东翻西找,好在他学弟有点轻微洁癖和强迫症,房子里所有东西都整理得一丝不苟,只是止水万万没想到能找到卡卡西小时候穿的鞋子……不是没想过那双小雨靴或许对卡卡西有着特殊的意义,但在那种情况下止水就跟发现救命稻草般的,“借走”了。

其实他刚才有打电话给卡卡西,奇怪的是居然是关机状态,遇到这种情况还真是头一回,难不成是昨晚去研究所被水门折腾得太狠了,今天是铁了心在家里睡一天的节奏吗。

纵使带着百般疑惑,止水还是按响了眼前的门铃。

“叮咚——”

静候十几秒没有任何动静。

“叮咚、叮咚——”

静候半分钟没有任何动静。

行了,那家伙就是没在家,止水看到一旁扯住自己衣摆的鼬满脸好奇的盯着门铃按钮,觉得很是有趣:“这个是门铃,拜访别人家必须要按下它,才会有人来开门……小鼬不会是想试试吧?”

只见那小脑袋乖巧的点了两下。

“反正里面也没人……就像我刚才那样做吧。”止水脸上露出一个鼓励性的微笑。

只见男孩伸出了右手的食指,轻轻的放在了门铃按钮上,然后按了下去——


“叮咚——叮咚——”

“没错,门铃响了,现在只要静候——”止水脸上的笑容依旧。

“叮咚—叮咚-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

如同惊天炸雷般的鬼畜铃音差点没把他吓晕过去——

“不、不可以啊啊啊啊啊啊!!!!!”

止水用了自己可以的最快速度扯开了小鼬那只手,只是……门铃已经完全凹陷下去了,伴随着一股青烟和焦味,宣布寿终正寝。

“止水……?”而鼬这边完全没有感觉到事情的严重性,依旧是一副标志性的“问号脸”。

所谓不知者无罪,小鼬不是存心的,况且也才一个小小的门铃,就算没了也没多大影响,卡卡西也不会在意的……只是完全没想到,小鼬和电子设备产生的“化学反应”竟然到了这种地步,止水不由得一身冷汗,之前让他远离厨房的判断是完全正确的,看来以后也还要多多防范了……避免更多的财产安全什么的。

“嘛……以后按门铃这种事情就由我这个哥哥来代劳就好!”止水只得硬着头皮装作啥事没有,要怎么跟卡卡西解释他还没有想好。

他只能心存余悸地从裤口袋里掏出那片卡卡西家的备用钥匙,插进了锁孔,可手中的钥匙还没拧过半周,门居然自己开了……

还没来得及给出什么反应的止水就看见半个银发脑袋从侧开的门旁伸出来……

眼前是和以往那个清爽帅气形象截然不同的卡卡西:只见他顶着一窝糟乱的银发,苍白的脸上半挂着的黑色口罩只是遮住了鼻子以下的部分,眼神涣散眼白里透着血丝,还带着显而易见的黑眼圈,周身散发着类似……“死亡”的不详气息。

止水本能的咽下一口唾沫,他对眼前这一幕的确有些胆战心惊,可他还是强装镇静的先开口道:“你居然在家啊……早餐都给你准备好了怎么今天准备偷懒了?”

只见他那学弟的那双眼睛先是缓慢的看了他一会儿继而又看了他身边的鼬一眼后,缓缓吐出了三个字:“没胃口……”

“这样啊……”止水不用想也知道自家学弟大概是遇到什么事了,这么颓的样子还真是,不敢相信,既然对方没有主动说的意思,那么,他就只能……继续道:“我把你那一份留着放冰箱里了,饿了就来吃……还有学弟你,不会是因为阿飞——”

只见止水还来不及反应就被对方劈手夺走了手中的钥匙!!

很好……很强大……这惊人的手速……不愧是他止水的学弟。

伴随着一声:“学长,这下我们彼此彼此了……”,面前的门“砰——!”的一声被重重关上!


原来这就是所谓的闭门羹吗,止水盯着那只本来拿着钥匙的手好一阵才想起……是啊原来如此,自己给卡卡西的钥匙也被自己收回了……可、可那不是不想鼬被带走吗?!!转头看鼬还是一脸标准的茫然脸,止水真的开始羡慕起来,多希望自己也可以跟小鼬一样什么事都不要想……以及自己遇到的都是些什么破事?!阿飞的事情他也不想的啊!!!


这还是头一次卡卡西给他脸色看,止水愤然拉起鼬的手,直接打道回府。


同样也憋了一肚子闷火的止水回到家就把自己甩到了沙发上,而鼬则静静的坐在了他旁边,好似懂得他心丝一般,慢慢的握住了他那只因情绪激动而有些发烫的手。

“……小鼬?”止水被这突如其来的暖心举动给逗笑了,修长的手指反扣上鼬的,对方的体温透过掌心真实的传达至他这里。

“谢谢你……卡卡西他在小鼬需要帮助的时候及时的伸出援手,也多亏他我才能将小鼬继续留下来。”止水平静的说着,看着两人牵着的双手,自己真是个傻瓜,“像恋人一样”这种错觉究竟是怎么来的。

多亏了鼬,让他的心情平静了一大半,刚想松开手,却被对方紧握住了:“止水……不离开……”男孩满脸天真的可爱表情,语气坚定的说着几个简单的词语。

止水嗤笑一声道:“今天上午就一节无关紧要的课,我是翘了来陪小鼬的……”别看男孩不会说话的样子可是他却觉得说不定那个小脑袋里装着很多天马行空的东西,又或者是非常细腻的情感,那里到底会有什么呢,止水想。

他将身体坐正,低头凑近了鼬的脸,看着那双和自己如出一辙的黑眸:“呐,小鼬不说话的时候都在想什么呢?”

他本只是抱着打趣的心情问了一句,谁知对方却给了他一个相当肯定的答案——

“止水。”

“……啊?”

“想着止水。”

被突如其来的直球打得有些晕头转向的,止水只觉得脸颊很烫,小鼬眼里带着几分坚定,用着从未有过的肯定语气。

他能感觉到两个人的距离在缓慢靠近,属于对方特有的香甜气息扑面而来,气氛变得暧昧,心跳声被骤然放大,两人间那不到五公分的距离,只要任何一方再稍稍凑近那么一点——


“叮咚——”


被门铃声吓了个激灵,止水赶忙起身跟逃似的飞奔玄关处。

“得、得救了……!”其实这才是止水内心的真实所想,实际上大脑出于短暂的空白期。

“咔哒……”门锁被打开的声音。


“学长……我……”卡卡西本来是想直接道歉的,谁知门开后竟看到是脸泛潮红的止水,对方比自己高了那么一截所以他微微仰头正对的是学长那样一张脸,由于距离有点近,他听到了对方的喘息声。


“……”一时间四目相对,两个人都尴尬到不知道怎么开口。


“……傻愣着干什么,”只见止水先发制人揪住他的前襟,直接往屋里拽:“我给你热菜赶紧给我都吃干净了!”


于是十五分钟后,止水正目睹着餐桌对面的学弟毫无形象地狼吞虎咽的场景。

“你吃慢点……”止水翻了个白眼吐槽道:“帅哥形象全然崩塌……”

“唔……学长……太好吃……呜呜……”

“啧……都说过很多次了吃东西的时候不要说话……”

现在止水是丝毫没有生对方气的意思了,权当是起床气吧,还好他有先见之明提前把小鼬安排到房间去看书了,不然这一幕“饿狼扑食”真的有伤风化。


吃饱喝足,卡卡西也恢复到了往常的样子,习惯性的拉好口罩,对止水露出有些心虚的笑容。

“行了,别的都不追究了……所以到底是……”止水开门见山。

“其实没什么问题……阿飞那家伙只是要换个皮,要不了多久的,已经放在水门老师那边修理了。”

“那就好……”止水看得出卡卡西一脸有心事的样子,也没有戳穿,脑子里突然蹦出来一个绯闻不可的问题——

“对了……!人形电脑要怎么联网?”

问题真的超级蠢的好吗,卡卡西无奈叹气。


***

薄荷色的百叶窗将屋外的烈日与室内隔绝,客厅里的那台落地扇风力强劲的吹着,止水和鼬坐在长沙发上,卡卡西搬了一张休闲椅,坐在靠鼬的位置。

“其实人形机的联网就跟平板电脑是一样的,它们也是靠连接无线网络。”卡卡西看着鼬的侧脸,对着这台完全不愿意直视自己的人形电脑他难得的些无奈的感觉。

“那个……能请你看着我吗小鼬?”听自己这么一说,对方才转过头,不知怎么卡卡西总觉得鼬看着自己的眼神算不上很和善……

卡卡西:“请小鼬现在开始搜索这附近信号最强的无线网络。”

鼬:“……”

果然的一点面子都不给啊,卡卡西讪笑道:“学长,我估计他只听你的……”

“是这样吗?”止水挑眉,绕有兴致的看着鼬:“小鼬,现在试试搜索无线网络。”

鼬:“已搜索到12条结果。”

止水:“连接名为‘ss_602’的。”

鼬:“请输入密码。”

止水:“shisui666。”

卡卡西:“噗唔……”很抱歉他就是觉得搞笑。

鼬:“连接完毕。”

少年的眼睑低垂,那双漆黑的眼中浮现隐隐的白色光带。

“啊,既然连上了那就赶紧先让小鼬安装最新的语言包……”卡卡西一手托腮,就觉得自己怎么没把昨天买的书带来呢。

止水:“语言包?下载了就可以说出流畅的句子那种?”

卡卡西:“是啊……”

止水:“小鼬,拜托你下载最新的语言安装包。”

鼬:“搜索完毕,正在下载20%……50%……90%,下载完毕,正在安装……拒绝写入,安装失败。”

止水:“……”

卡卡西:“……”

鼬:“正在删除无效安装程序……”

卡卡西:“我大概知道学长你可以捡到他的原因了……”

只是随口一句却迎来止水的一记眼刀:“瞎说什么呢……”转头安慰道:“没事,小鼬就这样也挺好的。”

啊啊这狗粮吃得猝不及防的,只是总觉得似曾相识……对、对了!突然想起昨天早上在微博上止水和鼬被偷拍的那几张照片。

翻出来炸一炸止水这应该是个不错的点子。卡卡西掏出手机,他虽然没有转发但是是点了赞的……唉?奇怪,居然没找到,莫非是自己忘了点赞?于是他直接去搜索关键词“兄弟”……居然也没有,历史热门词条里,依旧没有……

莫非是自己看错了?不可能啊……

“卡卡西?……卡卡西?”

“啊?”

一脸不知所措的抬头,撞上止水那双眼睛。

“看什么呢?你这家伙居然坐在我这里上不良网站?”

“嘛……都是成年人,还有我没有在看那种东西!”

“……我刚说,两台人形电脑会不会好相处一些?我是指或许阿飞可以懂得更多点,鼬的语言或者是他想表达的意思什么的?”

“……你别说还真是,可以的。”

啊……想起“阿飞”这两个字卡卡西只觉得自己有点心痛,转念又想到了自己昨晚的“悲惨”的经历,唉,今天的课干脆别上了,把阿飞给弄回来就行了。

“可是前提是不会把小鼬教坏。”止水一脸严肃,俨然一副家长的态度,想象了一下小鼬某天说话突然变得跟阿飞一样神经兮兮疯疯癫癫的,简直比末日更可怕。

卡卡西摆手道:“放心,到时候我做一个专门针对和鼬在一起时的插件,限制一些词语和一些行为就好。”


止水看着卡卡西,又看着鼬,缓缓开口道:“是呢……多一个朋友就没那么寂寞了。”


***

卡卡西是在止水家吃完午餐还小憩了一会儿后才出发的,今天一整天的课程对他来说都是无关紧要的,跟水门老师发了个信息说自己下午会去实验室,午后的烈日真是毫不留情,他稍微扯松了自己的口罩,好让汗涔涔的鼻子能够换气。

关于昨晚……卡卡西只觉得心情复杂,倒也不是说多么的讨厌,只是他一时间……有点接受不了。

花了一个钟头的时间他总算是到了研究所,好在这里永远都有充足的冷气,被晒得满脸通红的他直奔水门老师的办公室。


“啊!卡卡西你来了啊,怎么样,有没有超震撼的感觉!”眼前这个笑得人畜无害的金发蓝眼的帅哥就是他的导师,波风水门。

“……有、有啊……”他自然的结果老师递过来的湿巾,抹了一把脸上的汗。

“是吧!我也觉得超厉害的!”水门那双湛蓝的眼睛眯成两道月牙:“我给这个伟大的项目取名为‘超酷炫异次元魔法二重奏金色闪光第九十二式——’”

“还真是一如既往的长啊……老师,我就想跟你确认一点……”

“好啊只要老师知道都会毫无保留的告诉卡卡西的!”

“那、那个……带土他用的是阿飞的芯片也就是说……”

“带土其实就是阿飞的另一种人格,阿飞就是带土——”

“!”

仿佛是来自灵魂深处的一记暴击,卡卡西只觉得双腿一软,多亏水门眼疾手快赶紧把自家的学生捞了起来。

“卡卡西,别吓你老师啊,不会是中暑了吧?!”

“不……不至于,我只是太……开心……开心而已……”他被水门扶着坐在了一旁的长椅上。

“是、是吗,那就太好了……”水门挨着他坐下来,“其实我一开始就是这样打算的,试试能不能做出可以随时替换芯片的‘同源’人形机的。”

“‘同源’也就是可以共用一块芯片,更换后所有设定和记忆都会保留,这样从便携式和台式之间的切换非常自然,不过呢这件事暂时也就我和你知道……目前我还不打算跟上面说,以及换芯片后的性能测试还得拜托卡卡西单独完成了!”只见水门双手合十,做了个拜托的姿势。

“……嗯,没问题的,能让这么厉害的水门老师做我的导师……真的很开心……”不可否认,水门这一创造的确是一次壮举,只是……卡卡西的内心就是觉得有些煎熬!

谁知听了他一番掏心的话的水门居然被感动到直接抱了过来!

“老师我也好开心能有卡卡西这么可爱哦不对是聪明的学生!啊真是长大了呢!小时候明明那么小现在已经是——”

“老师!我、我出了一身汗很脏啊啊啊!!”突然这么亲昵还是不习惯啊!

“没事的老师我不会介意的!”

『爸比~~接电话了的说!爸比~~接电话了的说!』

小男孩稚嫩的童音从水门办公桌上的手机中响起。

“啊,儿子的电话!卡卡西还记得鸣人吗?”

总算是得救了的卡卡西赶紧整了整有些皱的T恤:“啊,很久没见了,当然记得了,可爱的小太阳。”

因为研究所是比较严肃的地方,亲属也必须有上级的批准才可以来,旋涡鸣人,水门老师的儿子,没有随他的姓是因为师母是旋涡集团的千金,而且旋涡一族从来都是由女性继承家业的。


“嗨!鸣人~这个时间不是该睡午觉吗?”水门将语音转为了视频电话。

“啊!爸爸!妈咪和我要去超市!问你晚上吃什么?”

朝气十足,声线相当好听呢,卡卡西偏过头,隐约看到水门手机里那个同样金灿灿的小脑袋。

“爸爸我啊……我想吃三文鱼!其余的你和妈妈选就可以了~啊,对了,还记得卡卡西哥哥吗?”水门说着将手机屏幕朝这边放——

卡卡西有些不自觉的害羞起来。

“啊?记得!面具哥哥~~!”

“鸣人,你都长这么高了啊,哥哥上次见你你还是个小肉团呢。”视频里的男孩约莫12岁的样子,脸上洋溢着满满的阳光气息,真不愧是水门老师的小孩,一家子都是暖暖的。

“对了!面具哥哥是不是没有看过佐助?!妈妈帮我拿手机!”

镜头晃动着,没多久出现了自家师母玖辛奈的脸:“啊啦!卡卡西好久不见~又长高变帅了呢!”

视频里的红发美女有些害羞的单手托脸,完全看不出是个已婚的而且小孩都这么大了的职业女性。

“夫人,我觉得我要吃醋了。”水门在一边打趣道,“你什么时候也多用这种眼神看看我啊。”

“卡卡西虽然也很帅但是跟你老师比起来还差那么一点点,不过也相当不错了!”

“亲爱的你还真说啊!”

卡卡西总觉得自己要被闪瞎了,除了尬笑好像也说不出什么太多的话,就在这时,玖辛奈手中的手机被人一把拿了过去。

那双和水门老师一模一样的蓝眼睛熠熠发光:“面具哥哥!快看快看!佐助超好看的!”

镜头里出现一张色彩画,黑蓝色的背景里,站立着一个黑发白肤的少年,少年上半身赤裸,下半身穿着类似剑道服的紫色裙裤,黑色的双眼里满是虚无,嘴角却又流露出若有似无的笑容。

“佐助……?”卡卡西有些摸不着头脑,只见这时鸣人手中的画作突然被玖辛奈夺过,镜头也向着她那张美丽的脸。

“抱歉,卡卡西,这孩子有时候就是这样……”她皱着眉苦笑道看着水门:“亲爱的我挂了,晚上早点回来吃饭。”

视频一下子中断了,卡卡西没回过神来:“水门老师,佐助……?是个什么情况?”

“什么啊,没有的事……鸣人他几年前突然爱上的画画,一开始家里也都挺开心的毕竟觉得孩子有艺术天赋都很支持。”水门将手机放回桌面,话里带着几分无奈:“自从开始学画画,到现在,鸣人百分之90%的画纸都被他用来画一个叫‘佐助’的男孩子……”

卡卡西也觉得蹊跷:“佐助是他朋友?”

水门继续道:“我们也不知道‘佐助’究竟是谁……应该就是鸣人幻想出来的一个朋友吧。”语气里带着些微的惆怅感。

怎么突然有种邪门的感觉,水门又说了:“我和玖辛奈逐渐也有点害怕,心理医生也带他去看过了,查不出什么问题……只能说明鸣人的想象力真的太丰富了。也多亏他的想象力以及对绘画的喜爱,鸣人的绘画功底远超于同龄孩子之上。”

卡卡西:“也就是说……刚才鸣人给我看的那张画也是他画的?”

水门:“对啊。”

“……”这、这画功明显都超过成年人了,水门老师你家基因真的不要太强大……何况,这种画风和您儿子小太阳的性格也完全不搭界啊!!!

“耽误了这么长时间了,走,去找阿飞那个小家伙……卡卡西就是为了阿飞来的吧。”水门很快将话题调转,马上又恢复了一张笑脸,他推着卡卡西就往办公室外面走:“真是羡慕呢~阿飞和卡卡西的感情太好了~嫉妒啊嫉妒~”

“说什么啊老师……”

“哈哈没什么……对了暑假马上来了鸣人要拜托你帮我照顾一周噢~”

“好啊……什、什么?”

“我和你师母要去国外出差一周,综合考虑还是决定让可爱的卡卡西代劳一下~”

“……太看得起我了,以及老师可不可以不要用‘可爱’这个词我有些困扰……”

“抱歉、抱歉……!下不为例!顺便把阿飞的程序再升级一个版本好了~”

“……真的吗?!”

“真的噢,前提是卡卡西也来帮忙~”

“好的!我们开始吧老师!”


***

止水到家是晚上六点钟,他是想在家吃个晚餐再去道馆打工的。

“止水,欢迎回来……”一进门就险些被小鼬在玄关扑倒了,只见对方居然把那套学生装换上了。

“小鼬会自己换衣服了,真的很好呢……”止水微笑,有些脸红的跟对方拉开些距离:“等下我还要去道馆打工,晚上要晚些——”

“和止水一起……打工……”男孩一脸天真无邪的看着他。

“嘛……只能乖乖的坐在一边看喔。”止水微笑,摸了摸他的头。

“嗯……”鼬笑了,一双好看的眼睛眯起来,甜美可人。

“每天都在进步呢……好了我要去厨房了,一定不可以进来喔。”止水系上围裙,朝对方眨了眨眼。

看见那小脑袋乖巧的点了点,止水将身后的推拉门拉上,长舒了一口气。


“完全无法抵抗,这种心跳加速的感觉。”




TBC

【此章节的小剧场请戳我】
 

某M的废话:写了一整章的流水账?一低头发现字数过了8千……(吞口水)带卡的“那一夜”(什么鬼)会以番外形式出现,啊,最近沉迷写小段子说不定也会有很多小剧场的,喜欢的可以关注一波或者关注我的#MC《不可抗力》#的tag,我还是挺嫌弃自己的,觉得写得很一般……
往后的内容还是相当精彩的,希望我的速度可以跟得上吧(望天)
自己很期待小鼬和阿飞的互动呢~(被逗笑)
总之谢谢所有支持我的小伙伴,真的非常感谢!(鞠躬)

 

评论(17)
热度(79)

© M.Capricor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