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自来也攻控

「止水,我好困……」

「那就靠着我睡一会儿。」

「嗯……一会儿就好……」


***
知道没人会想我还是来止鼬这边撒土了,止水锅锅的骚坐姿我随便画的然后甜甜圈也是随便画的因为头太大就把鼬缩成小丁坨子放阿水边上了。

行行行,知道阿水你最行了,画图多简单啊,为啥我要写文噢自取毁灭……好久没在图上签名了久违的感觉。

顺便欢迎不反感自蛇的来吃我准备好的一年份的自蛇安利。。(这才是目的吗不不不不是只是顺便咳咳)其实是承包了一整个#自蛇#的tag,丰功伟绩。

(^-^)以上。。。

评论(27)
热度(67)

© M.Capricor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