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自来也攻控

【止鼬】《它》

食用指南(必看)

这是篇兽化文,而且是鼬第一人称视角的!并且!是!刀!


但是……结局是,HE


=-=糖里刀刀里糖,你们看着办吧。

另,七夕快乐(心虚)



(1)


“……喂!止水!”

我犹豫了一阵,还是叫出了它的名字。

休憩于远处那棵硕大的老榕树上的它一双圆耳朵颤了颤,转过头看向我这边。

和它那双暗红色的双眼对视的那个瞬间,我只觉得内心的愉悦如潮水般满溢,接着双腿就自己迈开来,顾不上腿上碍事的袍子,尽可能的让自己奔向它——

“今天的晚餐——!”我一边跑着一边举高左手上有些分量的包裹,“今天的……可是大餐噢!”

体力不足以及脚边那没过我半个小腿高的草丛施加的阻力,让我有些喘不过气,刚想停下来缓一缓,只觉得迎面袭来一阵风,我下意识的眯起了眼,闻到空气中夹杂了一丝它的味道,缓缓睁眼后,那让我心心念念的他,就在眼前咫尺的地方——它体型巨大通体纯黑,夕阳的余晖给它黑亮的毛发镀上一层橙色,一双黑色的圆耳有朝气般地直立,一对暗红色的眼睛被那黑色毛发衬托得深邃。

“有好好的想我么,止水……”我将包裹放在草丛中,伸手抱住了它的头,止水是一只有着红色眼睛的黑豹,它额上特殊的卷翘毛发柔软又可爱,我很喜欢用脸颊蹭着它的额头,跟它说些悄悄话,每次这样它都像现在这样从喉咙里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身后那条长尾巴还会缓慢的扫动,我知道这时的它是幸福的,就像现在的我一样,幸福到鼻子发酸。


(2)

红眼睛的乌鸦先生衔着一枝大红色的蔷薇花轻轻地落在了止水的头上,乌鸦看着我扭了扭小脑袋,我会意的接过那枝花,小心翼翼地捧在手里。

“这算是刚才那顿晚餐的报答吗?”我侧头看着止水,此时的它趴在高处的草坪上,而我倚身其旁,头靠在的颈侧,听我这么一问的它只是转过头用鼻子喘了口气,接着目光又回到远处那些点缀在夜空中的孔明灯上。

“又是七夕……”我轻叹一口气,看着手中那殷红的一朵,出了神。

“我又做梦了……我又梦见三年前……和你过的最后一个七夕。”蔷薇茎上的刺没入指腹,指尖有鲜红色的水珠冒出来。


他宇智波鼬的恋人,三年前就消失于这座山中,至今尸骨都没有找到。他勉强撑了两年,直到这第三年,因郁结留下恶疾的他只身来到这山中,只求一个解脱……眼看着自己要被狼群撕成碎片,一只有着猩红色双眼的黑豹突然蹿到自己跟前,凶残地咬断了所有狼的喉咙。当黑豹那染满了血污的脸看着他时,他本能的叫出了恋人的名字,“止水……宇智波止水……”


唤醒我的是,止水那湿热的舌头,粗糙却又酥麻的触感一下子将我从回忆的深潭中捞了起来。

“抱、抱歉……”我挤出一个笑容,双手抚摸着它的脸颊,“明明答应过你……绝对不哭的……”,眼泪扭曲着眼前的画面,明明我今天应该很开心的才对,明明止水就在我的身边,明明就不该掉泪的,一定是因为开心……一定是的,因为我不久就可以见到止水了,很快就可以想见了,只是我的眼泪无法停止……我张开手,紧紧地揪住它那身柔软的皮毛,蜷缩起身体和它紧紧相依。

 

(3)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穿过老榕树层层绿叶洒到那身乌黑油亮的皮毛上,伏于树杈上休憩的黑豹微微睁开了暗红色的双眼,它缓慢地打了个哈欠,可这个动作却弄醒了蜷在它乌黑毛发中打盹的一只小家伙——这是只通体雪白的鼬,它那一双红宝石般的美丽眼睛睁开来,又缓慢眯上了,再次就着这和煦的晨光,酣然入梦。



FIN


PS:其实这个梗是因为我在画的一张图,画太丑了就不发在这条了,有兴趣可以点我头像去翻。。。不建议看因为真的丑,这个文的构思呢,其实是看了梦太太的文我才想起写这个东西的,总之如果有人会喜欢,真的很感激……毕竟我这个人脑子里奇葩货太多了,呵呵

评论(22)
热度(34)

© M.Capricor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