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自来也攻控

【止鼬】我的哥哥为什么那么直

背景设定是来源于我上一条PO的脑洞(戳头像)

OOC有!鼬很OOC的!警告警告!

甜饼!高糖!!!

亲情(?)向。。。额。。嗯!

里面有小佐助。。。咳咳


以及标题跟内容其实。。。没关系(揍

=======


“开饭了哦,小鼬”止水的声音从竹帘的那端传来,鼬赶忙把佐助弄乱了一地的积木收到一旁,不顾小家伙咿咿呀呀的反抗,将他抱起放在不远处的榻榻米上。

“哥哥去帮止水哥的忙,佐助要做个乖孩子~”鼬把佐助的小恐龙玩偶给他抱在怀里,微笑着摸了摸小家伙的头后起身忙碌起来。

靠墙放着的折叠小木桌,拿过来摆好,两把木制的小矮凳左右对称放好,再从一旁的矮柜里拿出早就洗净的一双碗筷和酱油,规规矩矩地在桌上摆放整齐。做完这些再把佐助专用的婴儿椅拿出来,抱起床上的肉团子放在椅子里坐好,顺手给小家伙的脖子上系一块手帕。

“止水哥,已经准备好了!”鼬跑过去将竹帘拉起来,正碰上止水两手端着晚餐过来。

“真是太感谢了,一如既往的帮了我大忙。”止水微笑着将食物端上桌,伴随在止水身后的是厨房里弥漫的食物香气。

“哇,看上去好好吃。”鼬看着放在自己面前的一大盘,以前从来没有看过的食物,被金黄色的蛋皮包裹着,上面点缀着红色的番茄泥。

“也不知道会不会好吃,今天跟厨子偷学到的,蛋包饭。”止水朝鼬眨了眨眼,“快吃吧,凉了就不好了。”

说完止水又跑回厨房拿来一个小碗,里面是给佐助的晚餐,番茄鸡蛋的米糊,鼬一双黑亮的眼睛时刻跟随者止水的动作。此时他的小脑瓜里总是想着类似的问题,比如说……止水哥的胳膊真长啊,腿也好长,上翘的眼角笑起来总是很好看,永远是那么温柔,给佐助喂饭有那么开心么……我也想知道那种被你喂饭的感觉……

“小鼬难道也要我来喂么?”止水突然看过来,嘴角的笑意里带着一丝狡猾。

“……!”蓦地就红了耳根的鼬拿起手里的筷子就把圆圆的蛋皮戳开,掩饰不住的羞赧,“都八岁了怎么可能要喂饭……”鼬的声音很小,以至于止水根本没有听到。

“哈哈,抱歉,开玩笑的~”止水笑眯眯地继续给佐助喂食,这小家伙就好像听懂了一样咯咯咯的笑起来,两只肉乎乎的小手一个劲的比划着。

鼬看到便笑了起来,这回换止水为难了,因为一旦小家伙对着止水用手比划比划,就是代表着——

“……不行噢佐助!”止水苦笑着单手捂住自己的头发,“必须把饭饭吃完,不然哥哥不让摸!”

佐助仿佛又听懂了,咿咿呀呀的叫起来,送到嘴边的勺子被他头一扭就拒绝掉了。

啧,真是我的小祖宗。

止水只好对鼬抛出求救信号,鼬笑了一阵,起身过来接替止水的位置。

获释的止水对鼬做了一个“拜谢”的动作,然后悠闲地坐在一边吃起了木鱼饭团。

就在鼬心情很好地看着佐助把自己喂过去的米糊吃得干干净净,止水这边不知道什么时候又凑过来,手中的木勺乘满蛋包饭里的炒饭——

“小鼬,啊——”

“啊——唔……”

下意识就跟着止水的节奏跑了,几乎是本能地就张开嘴,然后,口腔被美味的炒饭整个的占据了。

“止……唔……”只能顾着口里的美味,完全说不出话。

“我想到这种两全其美的方法,这样我们三个人都可以一起被喂饱了~”止水说着又拿起饭团啃了一大口,紧接着喂给鼬的炒饭又送过来了。

鼬的脸有些发烫,看着止水和佐助脸上都带着满足的笑容,这无非就是他宇智波鼬每天最幸福的时刻了吧。


*

进入夏季,傍晚的时间被拉长了,晚餐后太阳依旧还没下山,止水把吃饱了的小佐助放在竹筐里背在背上,领着鼬一起去最近的河流处洗澡。他们把佐助连同竹筐放在河边一块大石头旁,通常这个时候小家伙已经睡得跟小猪一样,他的两个哥哥可以无所顾虑的在河边玩耍一番。

每次止水自顾自在一旁洗头的时候,鼬都会悄悄看过去,比起自己的矮小瘦削,止水的身材显得高大挺拔,每一处的肌肉线条都恰到好处的勾勒出他的身材。真是很奇怪,鼬红着脸低头看自己的小身板,为什么总是止不住地去看止水,鼬把这归咎于自己的嫉妒心,自己有一天也想要成为止水那样……

“小鼬,我洗好了——你怎么还在擦澡?来,我帮你把背搓一下。”

夕阳红彤彤地照着水面上,止水耐心地用毛巾给弟弟擦背,丝毫没察觉鼬的脸已经红成了番茄。


*

“以后,止水哥再也不准帮我搓背了。”鼬面无表情的宣布道。

“等、等下,小鼬不是说很舒服的吗?”止水压低声音,放下手里刚被佐助喝空了的奶瓶,一边轻柔地哄着臂弯里的佐助睡觉,一边满脸委屈的看着鼬。

“……我要睡了。”鼬侧过身直接躺在榻榻米上。

还好这个屋子的床够大,足以容下他们两人和团子。

佐助只要一吃饱就能很快睡着,止水把蜡烛吹灭,将小团子放在自己和鼬的中间,他们已经这样一起生活了两年了。

止水侧躺着,鼬留了个后脑勺给他,他的眼神柔和,鼬并没有睡着,他知道的。

伸手过去,好笑着在那柔顺的黑发上摸了一把,鼬的身体动了动,生气般地不理他。

止水等了一会儿,见鼬是铁了心不搭理他,便也收回手,准备睡觉。

可这时鼬将身体侧过来,和止水面对面,那双乌黑的眸子泛着光。

止水无声地笑着,把头发披散着的鼬这么看还真的有点像个女孩子呢。白天要一个人照顾佐助的鼬,真的很厉害,即便是很努力的想要做好哥哥的角色,止水也知道鼬骨子里还只是个小孩子。

他抬起一只手招了招,示意鼬过来。

此时的鼬有点不知所措,可他还是镇定的起身,把睡在中间的佐助抱起来挪到自己睡着的位置而自己睡在佐助的位置,以前他偶尔也这么做,为了让止水给他讲故事,只不过觉得止水白天太累,自己也就很长一段时间没有缠着他了。

鼬侧躺在止水的身旁,两个人之间只有一个手掌的距离。

“呐,小鼬是有多久没有对我撒娇了呢。”

止水的声音被周围的安静放大,和平日里不太一样的低沉磁性嗓音让鼬心跳加速。

“真是的,你也多多依赖我这个哥哥吧……”止水的手指抚摸上鼬的脸,双眼中的温柔好似要溢出来。

鼬只是觉得自己的脸好烫,止水的气味在靠近,他的手不自主的覆上止水的手,握住,十指相扣。

不一会儿他就被止水的味道整个的包裹起来。

止水抱着鼬纤细的躯体,抚摸着他的头发,眯起了眼。

“原谅我的任性,无论如何也想抱着小鼬睡一次……”

“……嗯”怀里的少年紧了紧抓着止水宽大浴袍的手,“我也是……止水……”




fin



番外:佐助:我有句mmp——




评论(14)
热度(1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Capricor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