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自来也攻控

哇啊啊啊这兄妹太可爱了全程笑到脸僵!

 笑是幸福的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流浪太太真的写了!!!!小团子未来和木叶丸哥哥的互动太可爱了天哪TAAAAAAAAAAT!!!你木叶丸哥哥留长鬓角的时候未来一定有双手用力扯一把吧XD!哥哥辣么帅辣么苏,妹妹也是辣么美辣么酷,吹爆猿飞基因!!!!!

流浪的影分身:

猴子家年差十几岁的堂兄妹
木叶丸和刚刚通过中忍考试的未来

—————————

明明是同一辈,仗着十几岁年差的堂哥木叶丸常常以长辈的姿态对待未来,动不动就摸头杀、刮鼻子、捏脸蛋,还像小爸一样教育她女孩子家家的要注意形象,出门前要细心打理一下乱糟糟的头发。

“哇,说别人之前至少也先反省一下自己吧,你这乱七八糟的头发也好意思来说我?”未来一手叉腰毫不客气地指着木叶丸吼道。

“诶诶?很乱吗?”木叶丸一下子紧张起来,刚出完任务从砂隐村一路风尘仆仆地赶回来,还真是没时间倒饬过。

“我是男人嘛,豪放粗犷一些更有魅力啦!”木叶丸讪笑着抓了一把自己的额发向后翻去。未来横了他一眼从鼻子里嗤了一声,却听到站在身后的几个同期的女生咯咯笑着互相间悄声说“木叶丸大哥好帅呀”,顿时气不打一出来。

有没有搞错?那家伙帅?这什么审美?开玩笑的吧拜托!

女孩子交头接耳的话显然并不介意被当事人听见,木叶丸很是受用地咧开嘴笑得一脸阳光灿烂,还得意地冲未来抬了抬眉毛。

未来撇着一边嘴角露出相当嫌弃的表情瞪了一眼自己的亲堂哥。

“爱现。”

被未来凶凶的目光扫了一眼,木叶丸感到真是委屈。哎呀呀,什么时候开始这个小丫头变得这么不可爱了捏?明明小的时候和哥哥可亲可亲了,简直像一个人形忍具包一样整天挂在木叶丸的腿上,到哪里都黏着不放,哥哥哥哥叫得那叫一个亲热。冬天的时候还喜欢攀住他的大腿扭着小身体往上爬,木叶丸弯腰把她抱起来,小未来立马一把搂住他的脖子,两只小手手自说自话钻进哥哥的围脖里,暖烘烘的。木叶丸会把围巾扯松,让小未来的小脑袋钻进来,兄妹两人两颗乱糟糟的脑袋绕在同一条围巾里,看起来滑稽可笑,被带着女朋友来做客的鹿丸翻白眼说是两个傻瓜。

大概是青春期少女的叛逆吧。木叶丸捂住自己的胸口,想起夕日红安慰他的话。

“未来啊,把你当成小爸爸呢。”红笑笑地拍了拍木叶丸的肩膀。那天木叶丸批评了一句未来对待中忍考试的态度不够认真,未来气急败坏地扔过来一把手里剑,大声吼他“要你管”,备受打击的木叶丸老半天垂头丧气打不起精神。

要你管。烦不烦。啰嗦。说了你也不懂。嘛,确实,近来木叶丸常常遭遇未来的冷眼,连以前向来屡试不爽的巧克力棒棒糖都不讨好了,未来气咻咻地说“我正在减肥,你是故意来搞破坏的吗?!”天地良心,木叶丸一心只想改善一下兄妹间的感情啊呜呜呜,从前那个一溜儿小跑冲进他怀里,开心地接过糖果,肉嘟嘟的小手手剥开的第一颗糖果就踮起脚尖坚持要往木叶丸哥哥嘴里塞的贴心小棉袄去哪里了呜呜呜。


小肉团子未来已经长大了啊,出落成亭亭玉立的少女了,虽然比别人家羞答答讲话轻声细语留长发穿漂亮小裙子的软妹子少了几分温柔可爱,到底继承了妈妈夕日红飒爽干练的女强人个性,骨子里又透露出阿斯玛的那几分耿直严谨,站在中忍证书颁发台上穿着制服马甲昂首挺胸一脸“我即是正义”的认真样子,看起来真是……木叶丸情不自禁地塌下眉毛,目光盈盈眼角湿濡,几不可闻地深吸一口气,陡然生出一种“女儿长大了“的中年人感慨。

拜托,我才二十多岁,恋爱都没谈过的单身狗,哪里来这样的伤感啊!

“哥哥,我当上中忍啦!”仪式一结束,未来撑着颁奖台轻巧地一跃而下,蹦跳着冲到木叶丸面前,一脸兴奋,胭脂色的双眼里霞光万丈。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一直被直呼其名唤作木叶丸,今天突然久违地被叫成哥哥,木叶丸一时之间有些恍惚。

“接下来的目标,就是更加努力追赶上哥哥成为上忍!”未来大力地拍了拍木叶丸的上忍马甲,颇有几分挑衅地冲他扬了扬下巴。

“那时候我已经是火影了。”木叶丸伸手揉了揉未来一头卷翘的短发,这次没有被苦无挡下,未来出乎意料地乖乖站着。“想要追赶上哥哥的步伐还早得很呢!”

“那就走着瞧吧!”未来嘿嘿笑着搭上木叶丸的肩膀,指尖触碰到木叶丸的围脖,未来的眉眼一弯,似乎是想到了什么开心的事,把整个手掌钻进暖暖的围脖里,踮起脚,头一歪蹭了蹭木叶丸的侧脸。

“谢谢你赶回来参加我的中忍授职仪式,木叶丸哥哥。”



评论(1)
热度(22)

© M.Capricor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