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自来也攻控

【logX水月相关】

(中了金缚术的水月)

水月:「你手给我撒开……!」

Log:「不。」

水月:「……撒开啊!我叫你祖宗行了吧给我撒开!」

Log:「不,那段名为“接吻”的记忆出现了故障已经丢失了,必须要重新补录。」

水月:「你、你大爷的!我、我才不要再跟男人接吻!!!」

Log:「我也不愿意,可是我有强迫症。」

水月:「我艹唔唔——」


###

←_←没办法水月叔叔太可爱了呗,真心喜欢log和水月一对,官方肯定会打我脸的,没事,我不怕打。(你够)

评论(5)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Capricor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