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自来也攻控

呃……最近一点感想

网络是个虚拟世界,就像是哪天乐乎这个网站突然关停,那些还没有留过其余联系方式的,在乐乎上认识的小伙伴们,十有八九都会失联,那时候也只能安慰自己,反正只是网络上的朋友们而已,何必太在意呢?

当然,任何一个现充(现实生活充实的人)基本都不会花什么精力在这样的虚拟社交上。看看活跃在这里的人,都是各自浇灌自己的小花园,期待着有那么些人来观赏自己的心血们。

最近一段时间,就在乐乎这个圈子,出现了一些太太们删博甚至注销账号。。。就像有人提醒过的,要给太太们自由,尊重他们的权利。是啊,自己的东西想删就删这是没有任何问题的。我遇到好友也好,崇拜的太太也好,第一反应就是想去给他们发私信,就算他们再不打开乐乎,对我自己也是一种释怀。网络是虚拟的,我们却能在交流中表达自己的各种真情实感……就像大家说的都别去惊扰太太了吧,都别做声了吧,让太太们静静吧……其实人都会有的心理,希望大家在意自己,希望得到关注,就像今天千夜太太被大家的爱的呼唤又回来了,真是万幸。

我对那些:“别去打扰太太了,这个东西发表太久了别去留言别去别去叨扰默默喜欢就好,让太太自由别去想挽留他让他安心忙三次元吧”,实话实说的厌恶,什么啊,太太们就算是离开了也需要被关爱,人都要学会感恩,太太们都走了你连个私信都吝啬去发给他,连关怀都舍不得表达,这到底算什么,虽说产粮和吃粮都是你情我愿,你吃了我产的不代表你欠我,我也不是比你地位优越,只是这个东西……好歹表达一下你的喜欢吧。

那样就算三次元再烦恼,他们看到你的消息,也许会开心一点点,也说不定。


说了一堆没有逻辑的话呢……就算是虚拟的,也可以多一些真情实感的爱意吧,不然多累啊,面对着这个到处都冷冰冰的世界。

 
评论(6)
热度(28)

© M.Capricor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