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自来也攻控

我的天!乐乎给我的恶意呢!!!千夜太太都艾特我了我这边居然没有通知是怎样啊!!!太可爱啊啊啊!很欣赏蛇这种花样作大死的精神!也是没谁了情书的内容大概是是「鼬桑,来做我爱的容器吧。」😂😂😂😂😂



千夜太太回来了!开心!疯狂开心!

千夜:

“大蛇丸,警告你赶紧给劳资放开,不然对你不客气了”

“你收下我的万字情书并且答应做我的容器,就放开你( ˘ ³˘)♡”
给m的蛇鼬点图  @M.Capricorn  没能画成cp的样子……而且好像……毁掉了蛇叔的形象😂 希望你喜欢吧



评论(2)
热度(2061)
  1. 共4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Capricor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