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自来也攻控

(´▽`ʃƪ)自来也老师生日快乐!哈哈我是提前了一点啦!

巳の道:

「很适合你啊亲爱的……怎么,不喜欢吗?……好、好吧来脱掉就好……哈哈……」


1111

这四根棍子排列起来~当然是我们自来也老师的生日啊!

那个。。。旗袍蛇我不说大概没人看出来。

最近被工作压得翻不了身,靠脑补自蛇来回血。。。之前说板子没压感了,于是我沮丧的被工作压着日了三天,今晚开电脑,居然发生了奇迹!大概是上天都被我这种专注的爱意给打动了吧2333

自来也老师生日快乐,我超爱您。(笔芯)

评论
热度(154)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Capricor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