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自来也攻控

【200fo感谢!!!!】
很糙我知道但是饱含某M的谢意!

小鼬依旧被我的三色团子迷得魂不守舍。(默)


解释一下,我的名称M.Capricorn,Capricorn是摩羯座的意思(冰山一样的摩羯,当然外人看来),M其实是“猫”,因为最初的贴吧ID就叫的“我说我是猫”,微博名“越描越黑的猫”。。。。后来觉得猫一点不国际范啦就取个英文名吧。

看到止鼬圈现在也变成温暖的圈了我很开心,于是南极病犯的我又找了个新的极圈,止鼬偶尔会撒土的。。。毕竟这是我人生中萌过的最甜的一对。(其余都是八十米长刀)

😊千言万语,化成一句:网络一线牵,珍惜这段缘!(什么鬼)

评论(19)
热度(42)

© M.Capricorn | Powered by LOFTER